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淄博市妇联暖心防疫物资送基层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1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玮通讯员左瑞霞报道

本报讯疫情不止,爱心不断。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巾帼扶贫工作成效,3月13日,市妇联联合市扶贫办、山东舜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到沂源县悦庄镇、经济开发区以及高青县为飞龙食品有限公司、尊海食品有限公司、淄博润美食品有限公司各捐赠防护服100套。在沂源县西辽军埠村,调研“美在家庭”创建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送去了爱心口罩。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解决淄博市部分企业和贫困妇女防疫物资不足的问题,市妇联多方式多渠道进行物资筹集,在山东舜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为脱贫任务较重的淄川、博山、周村、高青、沂源5个区县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家庭捐赠了5000个口罩,为5个区县带动妇女就业能力较强的10个食品加工企业捐赠了1000套防护服,总价值15万元。

市妇联代表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家庭及企业接收了山东舜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一定会把口罩送到有需要的贫困妇女和家庭手中,把防护服送到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带动更多的贫困妇女实现脱贫增收。

新闻推荐

一线督导解决用工难题 “保姆式”服务助复工企业马力全开

□记者杨淑栋通讯员王相钢报道本报沂源讯“目前,公司铸造车间、清理车间、机加工车间等10个车间均恢复生产,65...

沂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妇联暖心防疫物资送基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