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淄博市领导到沂源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27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6日,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一行来到沂源县石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培泉一行首先来到石桥镇万亩黄桃基地,听取了全镇黄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详细询问了黄桃销售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确保形成产销良性循环。随后,来到淄博福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吨腰果加工项目基地,代表淄博军分区,向该镇党委政府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腰果加工项目继续扩大规模;并听取了该项目辐射带动76个小微扶贫站点的情况汇报,还走进腰果加工车间,详细察看腰果加工过程。

在万祥山红色教育基地,王培泉一行实地察看了战斗英雄何万祥纪念馆的建设情况,并代表淄博军分区,向万祥纪念馆捐款10万元。

王培泉一行还深入后大泉村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进一步坚定信心,多关注老弱病残群体的生活状况,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扶贫办、市民政局、沂源县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孙春晓王少华)

新闻推荐

沂源交警查处30辆“百吨王”大货车

□通讯员冯长冰何金金报道本报沂源讯3月10日夜,淄博市公安局沂源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集中查扣了30辆...

沂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领导到沂源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