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小春带儿子上节目却不希望他出道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26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嘉宾陈小春接受全国媒体采访。节目开播以来,儿子Jasper的软萌和老爸陈小春的暴脾气呈现出巨大反差,陈小春也常常在对Jasper发火后陷入自责。采访中,陈小春表示:“既然大家觉得是Jasper带我去做‘变形计\’,我就慢慢变形,变回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爸爸去哪儿》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Jasper首度在公众面前曝光,节目刚一开播,Jasper便因乖巧懂事的性格受到极大关注。不过,在节目中,暴脾气的陈小春常常控制不住情绪对Jasper发火,然后又会陷入深深自责,同时也担心儿子会和应采儿告状。但据陈小春透露,目前Jasper不仅没向采儿告状,反而在结束第三站录制后夸奖爸爸没有凶他。

事实上,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陈小春只有过一次独自带娃的经历,平时Jasper都是应采儿的爸妈在照顾,包括Jasper的“暖男”气质也要归功于两位老人,“应该不关我的事,我一点都不乖,他很乖的”。这也是应采儿力推他来参加节目的重要原因,“她说‘给你个机会让你好好跟儿子去交流一下\’。”

参加节目之前,陈小春有看前几季节目进行“补课”,印象最深的爸爸是黄磊:“我觉得黄磊的女儿教得非常好,很懂事,黄磊也是一个很好的爸爸,我蛮喜欢他。”

对于Jasper的未来规划,陈小春也有自己的看法。在采访中,陈小春“放话”说:“我希望这个节目录完之后,大家也别想他了,我偶尔会在微博放一些他生活的东西,但小朋友还是要回去好好学习。”至于让儿子进娱乐圈的事,他本意是想从源头阻断:“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娱乐圈里面漂的话,我也没办法,但如果真的可以很严厉,我会不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

而在谈及“二胎”问题时,陈小春的态度立刻就软了下来:“我看到畊宏的女儿小泡芙,哎呀太可爱了,有想过再(生)二胎呀,但看老天爷赐不赐给我吧,如果再赐给我一个小泡芙一样的小可爱,我人生就满足了。”不过,他希望女儿可以不要像他,“如果有个女儿像采儿一样,我觉得应该会比小泡芙更优秀哦”。 (新浪网)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组内冠军战杭州录制 华商报直播陈奕迅组彩排现场 网友直呼真过瘾 陈奕迅:面子比输赢重要

陈奕迅拼了前晚,《中国新歌声》陈奕迅战队冠军赛在杭州录制。陈奕迅的四位帮唱嘉宾让现场媒体感叹这次陈奕迅拼了。陈奕迅坦言:“赢不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面子,不要丢脸。”观看华商报直播的网友看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小春带儿子上节目却不希望他出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