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张韶涵:过去放一边未来“闲不住”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13 13:32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期火热开播。其中,性格直爽易怼人、热爱贴膜小才艺的蒙面唱将“闲不住的铁娘子”继上期成功隐藏自己之后,终于在本期“藏不住”,在万众期待声中露出“庐山真面目”,她,就是歌坛“百变小天后”张韶涵。

性格直爽易“犯二”

张韶涵的揭面尽管在大部分人的意料之中,直到面具摘下的那一刻,仍然有不少网友和观众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毕竟,在《蒙面》的舞台上,这样一位造型仙气十足,却说着接地气的“老铁666”,性格火暴活泼的“铁娘子”很难与记忆中的“电眼娃娃”、拥有甜美气质的“励志天后”张韶涵联系起来。“私底下的我呢,其实也蛮二的,有时候我也会挺逗的,属于比较‘人来疯\’的那种”,揭面后的张韶涵直言,“我的个性就是这样子,我就把私底下的一面把它放在舞台上”。

出道16年,影视歌作品无数,成为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张韶涵甚至有着“张青春”的称号,然而这次蒙面归来,却是她“第一次以这种真正华丽的方式戴着面具唱歌”,张韶涵坦言“这种感觉很特别”,就像是暂时把张韶涵放在旁边,以别的不同的身份在台上唱歌。当被问及是否担心会被粉丝认为和心中的张韶涵不一样时,她的直爽更是表露无遗:“哈哈,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这个就是真实的我嘛。”

对待音乐始终如一

别看她性格直爽仗义有些“犯二”,一旦面对她喜爱的音乐,张韶涵就变得极度认真起来,是当之无愧的“闲不住的铁娘子”。最初接到《蒙面》邀请时,张韶涵坦言自己其实是拒绝的,只因担心“一下子被猜出来就不好玩了”,就连好友吴青峰都说“你不用去,第一句就知道你是谁了”。后来被节目组多次诚心邀约所打动,她就抱着“就算真的被认出来就认出来吧,搞不好不一样”的态度来了。

既来之,则安之。为了伪装自己,她还特意去借了录音室把选中的歌曲都唱了一遍,费力去琢磨怎么隐藏自己的高音,还请朋友帮忙听,选出“怎样唱才不会太像自己”的方式。

张韶涵对待音乐认真的态度和《蒙面》追求音乐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为此,她甚至还亲自参与了编曲的部分,而她本来不必参与这么多,“对我来说它就是一个音乐的作品,我很认真地对待它,我也很认真地对待这个舞台。”正是凭借这份认真与执着,无论是合唱的《屋顶》、《复刻回忆》还是独唱的《眼泪》、《是否爱过我》,都将成为《蒙面》舞台上无法复制的经典。

与其原地踏步不如往前看

尽管“铁娘子”在《蒙面》的舞台上只停留了短短的两期,揭面后的张韶涵第一时间发微博表达不舍:“谢谢你们的用心,在每个细节上,让我尽情地在舞台上表演,老实说,我有点舍不得。”她还表示“跟真正爱你的团队在一起合作的时候,火花会是很大的,收获非常多”。

张韶涵虽然暂时离开了《蒙面》的舞台,“铁娘子”却成为“无法复刻的回忆”留在观众心中。一首饱含深情的《是否爱过我》,成为“闲不住的铁娘子”暂时告别《蒙面》舞台的内心独白,不禁让熟悉张韶涵这些年经历的人感慨万千。

张韶涵在微博里真情剖白内心:“因为在成长的过程中张韶涵太辛苦了,但人生如此,并没有人可以取代张韶涵,一切只有靠自己来谱写!”如今已经全面复出的她说道:“与其原地踏步,我不如往未来观看,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名字,‘闲不住的铁娘子\’。”(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爸爸去哪儿5》曝海报 9月7日在芒果TV上线

8月29日上午,“爸爸去哪儿”官方公布陈小春和儿子小小春Jasper的加盟海报。海报中,不仅曝光了陈小春在儿子面前是“小弟”的身份,并透露了定档信息:9月7日中午12点在芒果TV上线。在海报中,陈小春竟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韶涵:过去放一边未来“闲不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