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浙江卫视: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2-12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获悉,今年该台没有加入“春晚厮杀”,而是用一台“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拉开新春狂欢序幕,旨在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

今年,浙江卫视选择和备受期待的电影《捉妖记2》强强联手,打造“燃情贺岁夜”。据悉,这台将于2月14日播出的“贺岁夜”节目上,不仅有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等领衔的“捉妖天团”帅气加盟,承载无数人青春记忆的S.H.E以及“国民组合”凤凰传奇也将带来各自的精彩表演。此外,欢乐“活宝”贾玲、宋小宝持续施展幽默“神功”。

2月16日、19日,《王牌对王牌3》和《二十四小时3》将在浙江卫视欢乐“出牌”,展现高能综艺感。除了两档经典综艺,大型音乐猜评推理节目《异口同声》也将于2月17日晚在该台正式开播。

2月20日、21日晚,浙江卫视的新春特别节目《围炉夜话-飙戏贺新春》,就将邀请到周一围、蓝盈莹、翟天临等十位《演员的诞生》中的实力选手,一起温暖畅聊,陪观众飙戏贺大年。

新闻推荐

《王牌对王牌3》回归 西游剧组上演史上“最全重聚”

六小龄童向王源传授表演猴子的方式要诀。历经了一年的等待与期盼,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于2月2日热力回归。本季,节目独具匠心主打“惪系”综艺,不仅在现有的IP对决基础上多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父亲的“村晚”2018-02-11 16:02
《食光味道》2018-02-07 18:30
评论:(浙江卫视:打造“荧屏年夜饭矩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