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2018“带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晚会举行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2-08 1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路璐)没有华美的舞台、没有专业的演员、没有簇拥的鲜花,但却吸引了无数的市民驻足流连……2月4日晚,由市带爱回家公益协会举办的2018“带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晚会在万达广场活动中心举行,百余名志愿者通过义演的形式招募志愿者,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在充满欢快节奏的舞蹈《咖哩咖哩》中,公益晚会拉开了帷幕。小品《大王叫我来巡山》诙谐幽默的语言让观众捧腹不禁;在武术表演《武林风》中,小演员们个个身手不凡,让观众连连叫好……

在舞台边,部分志愿者还发放着《志愿服务条例》宣传单。“得知要举办公益活动,我就自告奋勇前来当志愿者,帮忙发放宣传单。”市带爱回家公益协会志愿者林屺介绍,此次义演活动,共有志愿者百余人参加。除了服务现场外,他们还积极宣传《志愿服务条例》,现场招募志愿者。

“为了广泛宣传,我们在微信平台、QQ群等公众平台广而告之此次活动,市民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目前,我们已招募50名志愿者,发放宣传单500份。”市带爱回家公益协会会长宋星表示,希望通过义演的形式,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了解、关心公益事业,让市民的爱心有的放矢,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生活的希望。

新闻推荐

出演《恋爱先生》女二号顾遥引热议 辛芷蕾:角色不讨喜,接戏时候也有压力

辛芷蕾认为顾瑶在爱情上是个幼稚的人辛芷蕾这个名字最近经常被提起。继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用演技展示实力之后,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恋爱先生》中,她又扮演了一个女神级角色——顾遥。剧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带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晚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