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孙俪晒照和袋鼠比帅,拍照角度神似邓超好有夫妻相

2018-04-18 15: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孙俪在微博晒出和袋鼠的合影,还问道“谁比较帅”,近日去澳大利亚悉尼度假的孙俪也开启了旅游拍照模式~16日,孙俪就在微博晒出了和孩子们的旅游照,因为孩子,孙俪也爱上了旅游!

孙俪晒出的照片拍摄角度也很像平时邓超自拍角度,两人真的是越来越像了,不仅越长越像,连拍照模式都这么相似了~

孙俪微博截图

据悉,孙俪自《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基本处于休息状态,经常在微博分享一家四口出去游玩的照片,此次悉尼之行也是带上了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邓超由于跑男的录制没有一起~孙俪从金鹰奖到白玉兰奖再到飞天奖,也成为首位80后拿到电视剧三大奖满贯的演员!在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毛遂自荐了一下,表示等等小花已经长大了,有更多时间去拍摄新剧了,有好的剧本可以砸向她了!

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孙俪也成了很多人心中的偶像,老公邓超也是十分搞笑,两人会一起拍搞怪的照片,结婚多年的两人也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看见孙俪比帅的照片,网友纷纷评论“孙俪姐比较酷!这角度好像超哥!”、“@邓超还要十秒到达战场并抢热门”、“袋鼠比较帅,你比较美”、'“和超哥越来越像”、“超哥,你跟个袋鼠比什么,你最帅”

新闻推荐

陈小春因儿子身价涨到150万住进1.2亿豪宅 应采儿却这样说

在《爸爸去哪儿5》中,“山鸡哥”陈小春和儿子Jasper的互动令人记忆犹新,而懂事的Jasper更是深得许多观众的欢心,其中又以女粉丝数量居多。当节目结束后,陈小春应采儿以及Jasper一家三口持续被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晒照和袋鼠比帅,拍照角度神似邓超好有夫妻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