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小春因儿子身价涨到150万住进1.2亿豪宅 应采儿却这样说

2018-04-18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在《爸爸去哪儿5》中,“山鸡哥”陈小春和儿子Jasper的互动令人记忆犹新,而懂事的Jasper更是深得许多观众的欢心,其中又以女粉丝数量居多。当节目结束后,陈小春应采儿以及Jasper一家三口持续被网友高度关注,如今坊间又传出消息称,陈小春的出场费因为自己的儿子暴涨了5倍。

17日早间,香港狗仔爆料称应采儿和陈小春近几年来,一直在内地疯狂圈钱,夫妻二人齐心协力最终将小房子换成大房子,目前一家人住在市价1.5亿港元的房子当中,折合人民币约1.2亿,简直天价!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播出的《爸爸去哪儿5》后,陈小春从原来的30万出场费一下子涨到了如今的150万。

据悉,2014年陈小春同“古惑仔”5人一起在台湾的小巨蛋献唱,而就在去年的时候,几人又再次收到邀约,但陈小春的身价因为Jasper的原因暴涨后,团体的个人价就开出150万,惊呆后的主办方只得放弃。其实,Jasper的意外爆红成童星让夫妻二人非常开心,应采儿在最近参加的某一档节目中就曾表示儿子就是夫妻二人的“面包”。

为什么说是“面包”呢?只因应采儿在节目中应主持人的要求回答自己的婚姻观,便称和陈小春走到一起最终结婚是因为爱情,但爱情往往和面包是不可兼得的,无论选择哪一个都是要有一定的代价的,但应采儿又透露道:“Jasper现在就是我们的面包。”当时主持人和观众都纷纷不接是什么意思,如今陈小春身价曝光后,这句话的真实含义也天下大白了。

新闻推荐

追了多年的女神做女友,却因偷吃女主播导致分手

相信对台湾娱乐圈有过一丢丢了解的人都不陌生许维恩和KID这一对吧~许维恩是台湾知名写真女神,演过《敲敲爱上你》,还是一名歌手,光看她的脸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经36岁了吧?这位冻龄女神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小春因儿子身价涨到150万住进1.2亿豪宅 应采儿却这样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