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他们收藏的东西真特别:大S家尸体照挂满墙 张国立攒60吨普洱

2018-06-22 10: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戚薇在综艺《拜托了,冰箱》中曝光了自己的收藏癖好。节目组把戚薇生活中的一大一小两个冰箱全部搬到了现场,其中小冰箱打开的时候令在场的嘉宾异口同声表示震惊,戚薇的冰箱里全部都是名贵香水。当时何炅问她:“这已经是你全部的香水了吗?”戚薇的回答是:“这只是十分之一。”另外其中还有几瓶古董级别的香水,其中一瓶很小的香水已经被珍藏了60多年,十分少见以及珍贵。说到香水的收藏方式,戚薇还讲得头头是道,说不仅要冷藏香水防止挥发,还要经常把香水从冰箱拿出一段时间。其实在演艺圈里和戚薇一样有着收藏癖好的明星只多不少,他们选择收藏的东西有时候也十分罕见。

【大S收藏尸体照,最爱“死猫”“死狗”的照片】大S外表甜美,但是内心却是个酷girl。她曾说高中时和妈妈开车出门时,在路旁看见一只被太阳烤干的狗尸体,顿时心中产生了微妙的感觉,从此之后,陷入收集恐怖照片的无穷乐趣里。后来大S出门随身都会携带相机,“巧遇”死狗、死猫的惨状时,就会立刻拍下来留作“永远的纪念”,就这样,她的房间挂满了动物尸体的照片。

【张国立收藏60吨普洱】演员张国立最近几年在《演员的诞生》等节目中转型当主持人,风格独特引人关注。据悉,私下里的张国立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茶叶爱好者”,之前他曾在云南购买了十驮普洱茶,个人收藏的普洱茶已经达到60吨。在一次慈善拍卖会上,张国立一筒“八千里马背驮茶”为云南希望工程筹款160万元。不仅自己喝普洱茶,张国立还不遗余力地向身边的好友推荐普洱茶,在他的影响下,成龙、李冰冰、陈坤等人,也都成了不折不扣的普洱茶迷。

【林志玲收藏内衣超过两百件,需要单独的柜子装】林志玲模特出身,身材火辣。在某次接受采访时,林志玲曾自曝是内衣收藏狂热分子,拥有超200件各式内衣,甚至用专柜收藏。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透露过:“内衣花样多,性感一点的,纯情一点的,各种款式都有,多到要用单独的柜子来装。”当时有一位男粉丝大胆提出请求:“志玲姐姐我想买你的原味内衣,请问多少价格你愿意卖给我?”没想到她不假思索地回答“1万元”,经旁人提醒太便宜了才赶紧改口开价“10万元”。

【余文乐收藏几百条牛仔裤,十年不洗】余文乐前不久宣布成功升级成爸爸,还晒出儿子Cody的正面照,获得不少人的祝福。除了拍戏之外,余文乐近几年也发展起自己的服装潮牌生意。他不仅喜欢潮牌,更喜欢收藏潮牌。在2011年,余文乐参与《快乐大本营》现场录制,透露自己的收藏的牛仔裤已经多达几百条,笑称自己是“养牛人”。他还拿出了一条十年没洗的牛仔裤,表示不洗是为了保持牛仔裤原有颜色,“要保留原汁原味”,此言一出,惊呆众人。

【成龙最爱木头,收集7间徽派古屋,两座楼亭】和其他明星的收藏相比,成龙的收藏品可是气派很多。早先年,成龙因为想给父亲盖老房子住,便收藏古屋的横梁这类木头,挑选中看到喜欢的就入手,后来越攒越多到收集了7间徽派古屋、2间亭楼。除此之外成龙还收集价值数亿元的紫檀木藏品,如280万元的紫檀木雕方桌、一双价值2000元的紫檀木筷子等等,数量上万件;2009年的一个明星慈善夜上,他捐出的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就曾以388万元的高价拍出。

【张信哲偏爱明清织绣服饰,六年举办三次拍卖会】身为“情歌王子”的张信哲,私下里其实是一个收藏家。张信哲是台湾牧师家庭出生,从小接触教士们“遗产”使他慢慢对古董着迷,尤其偏爱明清织绣服饰的他到目前为止已经收藏了300多件宫廷绣衣。从2011年到2016年,张信哲还举办了三次拍卖会,其中2014年在北京保利拍卖的5件皇室龙袍曾吸引了众多服装设计师和收藏爱好者,总共拍得1600多万元。

新闻推荐

“跑男”官宣:NP惊喜加盟,可海报咋回事?网友:没蔡徐坤不看

一直有传言说ninepercent可能在《奔跑吧》中的镜头无法完好播出,因为牵扯到未成年人的生活,而这让粉丝们很是着急,这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收藏的东西真特别:大S家尸体照挂满墙 张国立攒60吨普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