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6》被隐藏环节,张韶涵排场太大,陈赫鹿晗一起整蛊邓超

2018-06-21 16:49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的端午节小长假,跑男兄弟团成员依然没有在“法定假日”停下他们奔跑的脚步。本期节目中,他们带着张韶涵、宋小宝和韩雪,一起“跑”到了我国古代文化重要大省,山西。一起在山西的古镇中,体验了一把“古代商贾”的生活状态。在整个节目中,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领略到了山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地域风采。

为了让几位嘉宾能够更好地理解我国博大精深的古代文化,节目组特意请来了我国著名的“天才作家”蒋方舟,来给大家科普关于我国古代的相关礼节和礼仪。甚至在第一个环节中,蒋方舟作为嘉宾们的大学“班主任”,还为他们的学士帽“拨了穗”。

在本期节目中,有一个环节在正片中没有被播出。但其实,这个环节还“挺有意思”的。嘉宾们在之前的环节中,已经被分为“祖辈”和“后辈”两队。在刚刚进入古城之时,“后辈队”成员因为身穿奇装异服的原因,被抓了起来。“祖辈队”成员虽然仗义地出手相救,但也付出了保释金的代价。

为了感谢“祖辈”的恩德,节目组安排“后辈”队员给自己的“祖辈”奉茶以示感谢。本来就是喜剧演员的宋小宝,第一个出场就逗笑了所有的观众——他不仅对自己的“太爷爷”毕恭毕敬,而且嘴里竟然还给自己哼着“背景音乐”。而他的“太爷爷”王祖蓝也十分配合,全程耸着肩弯着背,俨然就是一副老人的模样。

本期人气最高的嘉宾张韶涵,在本环节的“排场”也很大。被“小孙子”郑恺敬完茶后,还享受着“小猎豹”捶腿的特殊服务。不仅如此,身后还有宋小宝帮着扇扇子,简直可以说是《跑男》里的“老佛爷”了。

由于本场节目李晨受伤退出,邓超当时是由陈赫和鹿晗“友情认领”。为了答谢两位长辈的恩情,导演“搞事情”地安排他给陈赫和鹿晗敬茶。可以看出,当时的超哥表情十分惊讶,一点也不“情愿”。

在敬茶的过程中,鹿晗还很“皮”地跟邓超说:“乖。”看来今天,“鹿儿子翻身做主人了”,实实在在地过了把长辈的瘾。

敬茶后的邓超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他问陈赫和鹿晗说:“敬茶后,是不是钱(保释金)就不用还了?”没想到,还没等他把话说完,陈赫和鹿晗几乎异口同声地说:“钱还是要还!一份都不能少。”这三个“活宝”的演出,把在场的其他人都逗的大笑不止。

在相声行业有句话叫做“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我们都知道,鹿晗平时是一个非常懂礼貌的“好孩子”,在节目中偶尔“皮一下”,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在私下的生活中,鹿晗、邓超和陈赫,三人的关系一直很好。邓超对这两个弟弟,也是十分地照顾。

新闻推荐

白百何戴钻戒疑有新恋情,和男友人见面一路热聊心情大好

去年白百何因为泰国小鲜肉事件,变得低调起来,为此她还停工半年。至于白百何前夫陈羽凡也为了她退出娱乐圈,两人离婚后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6》被隐藏环节,张韶涵排场太大,陈赫鹿晗一起整蛊邓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