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程莉莎变开朗了,应采儿却担心她无法演话剧了,谢娜神补刀

2018-09-21 1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热播中《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至今,程莉莎夫妇肯定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实话,夫妻俩的变化都很大,程莉莎变开朗了,郭晓冬也会主动去关心和照顾老婆了。

节目刚开播的时候,程莉莎有点抑郁,老公却压根不知道,很多网友甚至还有点心疼她。

不过,几期节目之后,程莉莎却变得活泼开朗了,也非常的爱笑了。很明显,在应采儿和谢娜,这两位永远在传播快乐的女神身边,程莉莎也被感染了。

现在的程莉莎不但变开朗了,她也变得更自信了。欧洲之旅中,她甚至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人,就连老外们也非常喜欢她。

有趣的是,程莉莎变开朗了,应采儿却担心她无法演话剧了,甚至为她的前途担忧了起来,这也太搞笑了吧。

程莉莎的笑容很灿烂,应采儿就花式调侃道:谢娜你有没有发现,程莉莎现在已经转向综艺咖了,她现在离话剧越来越远了。

程莉莎就说道:我确实改变了很多,现在正在重新建立我的自信。

谢娜却神补刀道:这个节目结束之后,你会不会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到时候别忘了要带着我们。

应采儿也补刀道:我估计话剧团不会让她去演了,他们肯定会说,话剧团不欢迎她了,程莉莎现在的表演方式很怪异,怎么跟谢娜这么像呢,完全是综艺咖的表演方式了。

最搞笑的就是谢娜了,只见她用谢娜的方式,表演起了话剧来,还阴阳怪气地说起了台词来,别提有多欢乐了。

谢娜还对着程莉莎说道:以后你要是想学习我的表演方式,任何时候都可以来找我,我一定会满足你的所有要求的。

应采儿就补充道:程莉莎你要记住,谢娜的表演方式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千万不要走心,一旦走心了,你就演不好了,要用皮肤外界的东西来表演。

应采儿谢娜一唱一和,程莉莎都没眼看不下去了。其实,程莉莎也明白,她俩并不是在挖苦自己,她们反倒是在用自己的快乐感染着身边的人。程莉莎变开朗了,功劳最大的肯定是谢娜和应采儿了。

这期节目中,就连沉默寡言的颖儿也敞开了心扉,主动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了谢娜。谢娜也直言道:我们会陪在颖儿身边的,尽量让她放松下来。

很多网友也感叹道:这次的旅行就像是一次治愈之旅,谢娜应采儿用她们的积极阳光正能量感染和治愈了很多人。

新闻推荐

古巨基《幻乐之城》动情飙泪 尔豪杜飞知画纷纷点赞

近日,情歌王古巨基以唱演人、导演的双重身份加盟《幻乐之城》。在本期节目中,古巨基迎来一波老友重聚,与《情深深雨濛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程莉莎变开朗了,应采儿却担心她无法演话剧了,谢娜神补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