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老奇葩自曝被打,《奇葩说》未播先热?看戏精们的宫斗大戏!

2018-09-21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新一季《奇葩说》即将开播,可惜热度不再

这两年随着网综市场的扩大,一大波类型网综涌入市场,而昔日辉煌的《奇葩说》早已成为明日黄花。

本以为新一季的节目就这样在悄然无息的宣传中扑街,可没想到老奇葩董婧的一条微博又让《奇葩说》站到了风口浪尖处!

近日,董婧发文自曝在新一季《奇葩说》遭到另一老奇葩傅首尔的殴打,并且态度十分恶劣。

董婧在文章中称,自己是第一个到化妆室开始妆发的,最后只差戴发带,谁知道傅首尔冲过来要求化妆师不许其为董婧化妆。随后他们的经纪人上前调解,傅首尔充耳不闻,还让经纪人给她搬凳子,坐下继续咒骂。之后傅首尔多次阻挠董婧做造型,最后直接冲上来厮打董婧。董婧称:“我左膝盖和右大腿都被踹破皮淤青了。”除了在文中阐述被打事实,董婧还要求傅首尔道歉,但是随后不久,董婧就删除了这条微博。

其实董婧和傅首尔的之间的事早在董婧微博自曝被打之前就有猫腻。

傅首尔曾在9月18日发文称:“在忍受烂人的过程里,没有成长,只有膈应。”而今天她发文“很想知道小人宣扬真善美宽容和爱的时候是什么心态,给自己洗脑了吗?”

董婧也曾发文疑似暗讽傅首尔。

她表示:

这个世界很吊诡 在秀才面前

泼妇反而会获得一种迷之优越感 “我敢骂街你敢吗?”

“我敢不讲理瞎tm说,你敢吗?”“我敢不要脸你敢吗?”

秀才不敢,泼妇心满意足。在猛兽面前,狂吠的野犬,也会获得一样的优越感。

他们对着空气胡乱狂吠,以为这个世界属于会吠叫的人。

暂且不论她们这波互撕是因为啥,就冲她们撕得如此有水准,小编表示也要膜拜下。不愧是《奇葩说》的人才,骂人都不带个脏字,互相讽刺互相伤害却不流露出一点气愤的状态,真是厉害了……

其实《奇葩说》这么多季下来,要说奇葩们都是相亲相爱没有一点私心也没有一点矛盾那都是假话,不论“马薇薇和姜思达”还是老奇葩们昔日陈芝麻烂谷子的“辩论比赛”事件都曾引发网友热议。所以如今看到这两个女人开撕,也不足为奇。

只是当《奇葩说》的话题不再,热度渐退,难道就真的只能用这些“戏精”们的故事来吸引观众了吗?如果真是这样,那失去“初心”后的《奇葩说》恐怕就再难挽回观众了!!

新闻推荐

鬼鬼的性格很可爱,对何炅的专属昵称很宠溺,他俩的友情一目了然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最新一期的《口红王子》又如约开播了,这期节目中,何炅邀请来了自己的好朋友鬼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奇葩自曝被打,《奇葩说》未播先热?看戏精们的宫斗大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