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丞丞被传封杀后首现身,开怀大笑力破谣言

2018-09-26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段时间,范冰冰事件不断发酵,不仅导致自己负面新闻不断,更是影响到了李晨以及范丞丞,导致范丞丞被限制出镜,这对刚出道的范丞丞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之前,范丞丞在出席粉丝见面会的时候,一度哽咽落泪,疑似受到范冰冰的影响,范丞丞称:“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可能变得更加敏感了。无论你做的多好,总还有一些人攻击你。”字里行间满是委屈,范丞丞表示自己还不想离开这个舞台,看得出来这段时间范丞丞受到了很多的伤害。

众所周知,范冰冰一直对范丞丞宠爱有加。在范丞丞出道时,作为姐姐的范冰冰一直支持范冰冰,为了给范丞丞博得网友的关注,增加范丞丞的曝光度,范冰冰拉着未婚夫李晨给弟弟加油,当时两人把微博头像都换成范丞丞的头像,范冰冰和李晨人气那么旺,给范丞丞出道加了很多分,可以说没有范冰冰就没有现在的范丞丞。可谓成为范冰冰,败也范冰冰。范丞丞自从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以来,一直顺风顺水,人气正逐步增加,而后来遭受范冰冰事件的影响,导致范丞丞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走进大众的视野,随着新星的崛起,范丞丞也在逐渐被人遗忘,一颗新星还未冉冉升起,就走向了坠落的边缘。

之前,范丞丞和乐华七子其他成员一起参加节目,镜头几乎全被减光,疑似受到了范冰冰的影响。不仅如此,就连粉丝拼命投票为范丞丞迎来的上海大屏幕的资源也因为不可抗因素被取消,所以让众多网友认为范丞丞因为范冰冰的事情惨遭封杀。今日,有网友爆出了一组范丞丞出席“剑起昭明”的发布会,和粉丝友好互动,范丞丞全程笑的非常开心,没有受到封杀传闻的影响。

今日,范丞丞发微博提示网友:“距离您2018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日还有六天”,范丞丞心情大好,看来被封杀的消息子虚乌有。

范丞丞今天还出席了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这是他被传封杀后首度公开现身,也是力破谣言了。

范丞丞今日出席活动也是不断搞怪,心情很好,没有受到范冰冰风波影响,难道范冰冰也要安然无恙了吗?

范丞丞出席活动,开怀大笑。最近李晨朋友圈曝光,李晨和范冰冰没有分手,范丞丞也是非常开心的。

希望范冰冰也能早日公开现身吧,这样很多传言都不攻自破了。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谢娜把张杰的照片给外国人看,恳求女店员打折,魏大勋看呆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到现在,话题度一直很高,看得出来大家对节目的兴趣还是很高的,每一期播出完都会引起大家的讨论,在最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被传封杀后首现身,开怀大笑力破谣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