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莫小贝或许不能成为一个大明星,但能成为一个好演员

2018-09-25 12:36   https://www.yybnet.net/

载!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武林外传》中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作为一名童星,王莎莎的确长得不出色,甚至因为长相问题,当初报考北电的时候还被拒绝了。不过,王莎莎凭借自己的演技,打动了中戏和上戏的老师,最终选择在上戏就读。不过,王莎莎的戏路却没有因此有所好转,因为长相问题,王莎莎一直处于无戏可拍的地步,就算现在已经是上戏的硕士了,王莎莎依然没有太多的工作机会。

之前还有消息说,王莎莎成年之后,稍微打扮一下,还是变漂亮了很多。网上还传过王莎莎的精修照,看起来的确挺漂亮的。不过大家也知道,精修照还是存在不少水分的,现实中的王莎莎,皮肤黝黑,颜值确实不高。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就算有王莎莎变漂亮的消息,但她还是无戏可拍。

最近,王莎莎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中还有宋丹丹的儿子巴图,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等等,还有一位女星周开开,从四人的合影来看,王莎莎的颜值的确一言难尽。相比圈内的女星来说,王莎莎确实很不占优势。面对这种情况,或许有人会选择整容,但是王莎莎始终坚持保持自己的原有面貌,不愿改变父母给她的这张脸。

或许王莎莎没有机会成为一位大明星,但相信王莎莎能在实力派演员这条道路上走的很好。唯一可惜的是,王莎莎一直没有接到合适的资源,相信只要有了合适的剧本,王莎莎一定会大放光彩。颜值不能决定一切,相信王莎莎的未来是光明的,毕竟现在流量时代已经开始转变了。

不过,王莎莎还是不要过的太粗糙,平时还是要好好保养一下的,就算不当明星,好好保养说不定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期待王莎莎未来能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

新闻推荐

63岁赵雅芝着露肩短裙现身活动 路人镜头下的她不再冻龄

如今赵雅芝已经63岁了,但是她在娱乐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是特别的高,在很多活动和综艺节目中都还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而且63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莫小贝或许不能成为一个大明星,但能成为一个好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