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憨豆回应去世谣言说了什么 我就是演员憨豆亮相

2018-12-04 17:10   https://www.yybnet.net/

我就是演员自开播以后就备受大家的关注,真的可以说是一期比一期精彩有看点,最近腾讯视频官方微博报道《我就是演员》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将迎来大家非常喜欢的英国喜剧演员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就已经是激动不已了。看来这一季的我就是演员要搞大事情啊。

昨日,《我就是演员》最新一期播出,节目探讨了“网络暴力”这个词,罗温·艾金森感同身受,表示自己也曾多次被造谣去世,经常会在网络上看到这样的消息,自己也很无奈,自认这是“终极网络暴力”,但喜剧大师心态非常乐观,面对去世谣言,他用16个字回应:“不好意思,让那些期待我去世的人失望了”。

此前,罗温·艾金森多年未现身于公众面前,有外媒报道其已经自杀去世,甚至连黑白图都做了出来。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不少,曾饰演“肥猫”的郑则仕也多次被传去世,直到前阵子《吐槽大会》本人现身说法,谣言不攻自破。更离谱的是艾薇儿,国外网友曾猜测她本人早就因病去世,如今出席各种场合的是她的替身。

据悉,我就是演员最后一期的录制,将会请到全世界着名的的喜剧界大师“罗温艾金森”来到现场。提到罗温艾金森我想大家一定对这个名字非常的陌生,但是要是提到“憨豆先生”,我想大家一定会发出感叹。不错,罗温艾金森便是憨豆先生的表演者。

憨豆先生是一部默剧,也就是通俗来讲就是一部哑剧,出演哑剧是最考验一个人的表演能力了,但是罗温·艾金森先生却是很好的驾驭。也就是说明他的演技绝对是一流的。

看过《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的都知道现场的导师评价都是很中肯,也是很犀利的。有时犀利的时候,直接就会把一些女演员都骂哭,有些女演员就是会直接在现场被骂哭。但是如果是罗温·艾金森先生在现场表演的话,效果又会是怎么样呢?

据悉,罗温·艾金森将会在现场表演一段默剧。在我们中国的表演史,很少出现表演默剧的,这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呈现也将会使一次新奇之旅。从曝光的照片中来看,导师章子怡一直伸长脖子在欣赏,脸上笑容不断扩大,刘天池也是直接笑到咧嘴。

罗温·艾金森代表作品有哪些

罗温·艾金森代表作品:憨豆先生、憨豆特工、憨豆的黄金假期

英国喜剧泰斗罗温·艾金森在英国号称有1850万观众,在其它语系地区也是赫赫有名、所向披靡。他的幽默内敛、充满平常惊奇和对生活情趣的触觉,已冲破语言障碍,有望成为卓别林之后的幽默大师。他创造了一种英国式的无厘头,一般人的喜剧都要笑中有泪,或笑中有针砭社会时事,《憨豆先生》的笑中只有笑,没有政治,也没有批评社会,但一点不令人觉得单纯搞笑。

曾出演当地电视剧《Black adder》(中译《黑爵士》)在1986年,罗温·艾金森与合伙人成立Tiger Aspect,除了喜剧《憨豆先生》之外,还有《黑爵士》及其他电视剧集、电影、纪录片等。现时Tiger Aspect Production 有五个股东,公司市值数千万英镑。

艾金森英国式的幽默举世闻名。英国剧则是通过肢体与表情来体现,《憨豆先生》便是其中的典型。

根据官方说法,憨豆先生是个“有一点笨拙,有一点幼稚,有一点单向思维(脑筋不转弯),有一点腼腆,最重要的一点,又有一点短路的家伙,他的喜剧感乃来自你我都有可能会发生的日常生活中”。他平日的穿着则是非常典型的英国保守中产阶级的装扮。剧中对白极少,几乎都是靠他“丰富的肢体动作”和“变化多端的表情”来呈现。可算是“用卓别林方式演戏的英国金凯瑞”。

新闻推荐

金瀚是谁旗下的艺人,赵丽颖旗下艺人有哪几个

由金瀚、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倾城时光》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大获好评,赵丽颖演技那肯定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憨豆回应去世谣言说了什么 我就是演员憨豆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