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源参加伯克利面试是真的吗?还有谁一同前去?

2018-12-04 10:47   https://www.yybnet.net/

TFBOYS三小只都已经成年了,他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他们。而且现在三个人也是各有自己的学业事业,可以说每个人都很成功。今日曝出王源要去参加伯克利面试,那这是怎么回事呢?一同前去的还有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遇见王源在北京参加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面试了,甚至还贴上了王源的背影图,爆料还称,一同参加面试的还有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中喜爱的弟弟--钱正昊。

网友称王源和钱正昊一起在北京参加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面试,并且曝出了偶遇王源的背影图和钱正昊的正面图,也有记者致电了王源方工作人员,但现在暂无回应。

从网上曝出的伯克利音乐学院中国区面试时间安排表中可以看出,2018年11月1-2号是中国台北的面试时间,2018年1-3号是中国北京的面试时间,2018年12月5-7号是中国上海的面试时间,如果根据这个时间表来的话,时间似乎是能对的上的。

曾经在节目中,王源就曾透露有想去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流行乐的想法,如今TFBOYS组合中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都相继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只剩王源一个人还在高中,明年的6月,王源也将踏进考场,通过高考为自己选择一个未来。

如果王源真的要考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话,就意味着王源以后将会在音乐届崭露头角,和王俊凯、易烊千玺的发展方向将会不同

钱正昊则是在《偶像练习生》中被观众认识,在节目中他内敛不善言辞,但只要他开口唱歌就会让观众们把目光全都聚集在他的身上。他是蔡徐坤的室友,也是蔡徐坤的好弟弟,还是蔡徐坤亲自指认的“团宠”。

他也曾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没有出道的话,自己就会回去继续学习,然后出国深造,以至于在节目中取得了第11名好成绩的钱正昊,在节目结束之后天天被粉丝催着背单词。

如果王源和钱正昊都选择伯克利的话,他们说不定会成为校友,或许他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无论是什么样,他们俩都是未来一片光明的少年。

新闻推荐

细节都做得这么到位, 整部剧能差到哪儿去!

1最近有很多新剧开播,包括金世佳的《我们的四十年》、赵丽颖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董洁翟天临邱泽的《幸福一家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源参加伯克利面试是真的吗?还有谁一同前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