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95后四小生榜单出炉,刘昊然实至名归,可他却没有上榜

2019-01-10 21:11   https://www.yybnet.net/

某娱乐媒体继“95后四小花旦”之后又准备评选出“95后四小生”,候选人名单早在前几天就公之于众,最终,通过5万网友、105位媒体及行业内资深人士的综合投票之后,95后四小生的结果出炉,他们是刘昊然、易烊千玺、吴磊、王俊凯。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网友投票,历时三天,共有5万网友参与投票,且每人只能投一票。第二阶段由媒体人及行业内资深人士展开投票,每人可以投四票,选出各自心中的四小生。

刘昊然不论是在网友投票阶段还是评审团投票,都是这一批95后小生中最出挑的一位。与王宝强合作的《唐人街探案》系列口碑爆棚,《妖猫传》中的白鹤少年也吸粉无数。评审团给出的一致评价是“95后小生中最会演戏的”。

另外值得一提就是从童星一步步走到现在的的吴磊。当年的少年“飞流”到今年的《影》,参与多档口碑极佳的影视剧,不炒绯闻、不伪娘,从来都是给人一种阳光健康的印象,算得上是中国青年演员正能量的代言人。

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去年娱乐圈强势崛起的黑马王子蔡徐坤竟未能上榜。自从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后,蔡徐坤一路高歌猛进,在娱乐圈呈现出一种势不可挡的态势。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蔡徐坤微博粉丝上涨到近两千万,各大媒体、平台都在炒蔡徐坤的话题。

然而这样的蔡徐坤竟没能上榜,让不少网友不敢相信。据了解,在网友投票阶段,蔡徐坤的票数也是领先的。但到了媒体人评选阶段,似乎并不买蔡徐坤的帐,只得了33票,而第一名的刘昊然可是得了95票的。

所以说,在娱乐圈做明星艺人,还是多拿自己的作品说话吧。靠炒作、营销带来的也只不过是海市蜃楼。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以后就拍言情剧吧,别标榜行业剧遛粉了

这年头新剧开播,明星好友帮转男女主的宣传博都成标配了。周冬雨前脚刚给《幕后之王》吆喝完,好友们后脚就都跟上了。因为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5后四小生榜单出炉,刘昊然实至名归,可他却没有上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