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高晓松前妻才是最大的赢家,离婚后成女强人,容貌大变差点认不出

2019-01-09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高晓松,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一位高学历的音乐才子,在歌坛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除了事业备受外界的关注之外,高晓松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熟悉高晓松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前妻叫夕又米,两人相差19岁,当年结婚引起了不少热议。

高晓松跟夕又米两人是在一个选秀节目上认识的,当时的高晓松是评为,在人群中一眼就看都了夕又米,随后两人相互吸引走到一起,继而结婚生女,高晓松更是让夕又米出国留学。只是学成过来的夕又米,最后跟高晓松的感情走到了尽头,两人的从此分道扬镳。夕又米离婚后带着女儿一起生活。

自从离婚后,夕又米便没有重新开始新的感情生活,而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网店上。不仅仅有自己的网店,夕又米还凭借留学的时候学到的知识,成了一位小有名气的设计师,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如今的夕又米无疑已经是一位商业上的女强人,事业蒸蒸日上,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30岁的夕又米,不仅事业成功,颜值堪称是逆生长。越来越会保养跟打扮的她时尚感十足,从她的个人社交网站上看,她的容貌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管是五官还是气质,都变得非常高级,差点让人认不出来,不少的网友甚至还疑惑夕又米是不是整容了。

看看以前跟高晓松在一起时候的夕又米,在看看现在自己独立当女强人,事业有成的夕又米,简直让人不看相信这是同一个人。30岁的她反而比多年前还要年轻貌美。大概也是因为事业成功,打扮上也有很大的讲究,所以现在的夕又米才会有这么的变化,变漂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看看如今的夕又米,不得不说她才是这段不美满的婚姻中的最大赢家。

高晓松前妻才是最大的赢家,离婚后成女强人,容貌大变差点认不出。你说呢?

新闻推荐

王鸥饰演万人迷遭吐槽是真的吗?王鸥造型适合演万人迷吗

对于童年的回忆,我们印象最深的电视剧应该就是《粉红女郎》了,而这部剧中几位主演如今也都已经老了,慢慢的淡出了我们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晓松前妻才是最大的赢家,离婚后成女强人,容貌大变差点认不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