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大势女爱豆父亲被曝性侵女职员,网友找出蛛丝马迹,是她吗?

2019-01-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各种潜规则横行,而韩娱圈更是重灾区,性侵案件层出不穷。1月10日一早韩媒又曝出一则性侵案件,年仅20岁的男性郑惟安因涉嫌在一次酒局上性骚扰同桌女性而被调查。郑惟安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突然被曝出“性骚扰”的丑闻,不仅导致了他即将出演的新剧《会读心术的那家伙》被下车,星图可能也会就此尽毁,令人感到气愤的同时,也不免为止感到惋惜。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0日晚,又有韩媒曝出某大势女团成员的父亲厨师A某对餐厅职员伸出了魔爪,女职员不堪忍受,心态一度崩溃,最终决定向警方报警,该消息一经曝光,瞬间登上了韩网热搜榜,震惊了众网友。

据韩媒报道称,A某在某天工作时对餐厅的女职员实施了性侵,而且A某还不止一次向该名受害女子伸出魔爪,直到去年9月女子忍无可忍并向警方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此外,据悉A某是一名厨师,在南扬州经营一家餐厅,不仅他的女儿是知名女团的成员,他本人也曾出演过某综艺节目。

虽然媒体并没有将A某的身份公开,但是网友依然通过报导中透露的几点信息找到了蛛丝马迹。有不少韩国网友指出,女团TWICE的成员定妍的爸爸就曾以厨师的身份在节目中亮相过,因此网友也纷纷将矛头指向了她。

随后,还有网友晒出处去年的新闻截图,指明定妍的父亲于2017年在南扬州开了一间韩定食店,还曾在JTBC节目《拜托了冰箱》中大展身手,似乎也再次证明了此前网友的猜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目前调查还没结束,一切都要以官方说明为准,希望不要因为一些无端的猜测与质疑给他人带来二次伤害。

新闻推荐

真人秀,可贵的是“真”不是“秀”

□刘雨涵明星也吃麻辣烫吗?世界冠军也需要爸爸亲自接送吗?身处琳琅满目的名利场,也会担心自己成为剩女吗?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大势女爱豆父亲被曝性侵女职员,网友找出蛛丝马迹,是她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