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亚男首晒女儿正面照,并为老公庆生,王祖蓝亲吻小公主满脸父爱

2019-01-10 11:00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励志男星王祖蓝终于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2015年他与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正式举行婚礼,在时隔3年后,于2018年12月李亚男为他产下一个可爱的小公主,现在的王祖蓝可以说家有娇妻,在外演艺事业又发展得如日中天,综艺、音乐、舞台剧、影视剧、主持人等方面王祖蓝都有涉猎,可以说他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可很多网友一直关注王祖蓝的女儿长相到底怎么样,像王祖蓝还是李亚男呢?他们夫妻俩也没正式公布,直到1月9号晚上10点半,李亚男正式晒出女儿的正面照,并为老公王祖蓝庆生:“my dearest big baby老公,今年的生日礼物你还喜欢吗?”,因为9号是王祖蓝39岁生日,李亚男给快到不惑之年的王祖蓝带来最大的惊喜:一个可爱的小公主。

从李亚男晒出的女儿照片可以看出,王祖蓝一家三口同框,也是他们首次晒出全家福,王祖蓝在亲吻着小公主,真是幸福感爆棚,满满的父爱溢出来,令人羡慕。不久王祖蓝也转发老婆李亚男的该条微博,并配文:“你和Gabrielle(女儿名字)都是我最好的礼物”。

现在好友胡定欣、跑男团的兄弟们相继给王祖蓝送祝福,这次从李亚男晒出的女儿正面照可以看出她的女儿很可爱,皮肤很白,而且还是双眼皮,鼻子有点像王祖蓝,祝福王祖蓝、李亚男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其实王祖蓝与李亚男的爱情一开始是不被人看好的,据悉两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王祖蓝的事业发展得还一般,没有身高和颜值,所以李亚男的母亲曾经反对过,后来因为两人是真爱,一直携手同行,直到结婚和生娃,郎才女貌,祝白头偕老。

王祖蓝确实有些才华,参加综艺节目很会逗乐观众,在《奔跑吧》里面他是搞笑担当,他与队长邓超、陈赫都擅长搞活团队的气氛,除了综艺外,王祖蓝平时还演了一些喜剧和舞台话剧,唱歌功底也不赖,所以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现在娶了身材高挑、颜值在线的老婆李亚男,真是人生赢家。

9号晚上王祖蓝夫妻也终于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很可爱的小公主,希望这对明星小夫妻可以恩爱到白头,也祝王祖蓝生日快乐,最后敢问:你看好王祖蓝、李亚男这对明星的爱情吗?觉得李亚男的颜值、身材怎么样?

新闻推荐

44岁艺人曹颖近照,嘟嘴卖萌太会“装嫩”,发际线过高美中不足

说起曾红极一时的综艺主持人曹颖,想必人们定然对她感到再熟悉不过,记忆中的她青涩可人,鼻子上那颗黑痣也成了她最大的标志,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亚男首晒女儿正面照,并为老公庆生,王祖蓝亲吻小公主满脸父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