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跑男团互揭老底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12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凭借创新的玩法和超高的人气,浙江卫视《奔跑吧》用实力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今晚9时,跑男团终于要迎来收官之战。节目中,兄弟们不仅携手飞行嘉宾小沈阳、井柏然、陈立农、沈佳妮、钱锟、闫桉、左超,开启笑料不断的“一日环球旅行”,还“互揭老底”接受默契大考验。

历经三个月的“披荆斩棘”,本周跑男团终于可以和亲朋好友“环球旅行”了。虽说这次兄弟们从“威尼斯”玩到了“夏威夷”,但这趟旅程却过得十分惊险,初到“罗马”便火药味十足。现场,陈立农扬言想要取代王彦霖常驻下季《奔跑吧》;朱亚文因为妻子沈佳妮的一句话,丢掉了“行走的荷尔蒙”人设,大呼“颜面扫地”;黄旭熙意欲“换掉”宋雨琦,游戏里两人直接“闹掰”互诉不满,为何旅行才刚开始兄弟们就“互相伤害”了呢?

从弹射飞椅、“轻功水上漂”到四米高台前滚翻,本季跑男团与水亲密接触的游戏一直颇受观众的喜爱。这次来到度假胜地“夏威夷”,他们又进行了一项全新的水上游戏。现场,兄弟们上一秒还跟着音乐翩翩起舞,下一秒就在泳池“互相残杀”。为了抢夺一个游泳圈,“怪力少女”宋雨琦不仅把郑恺掀翻进水里,还和Angelababy、沈佳妮“扭打一团”。

除了有旅行的狂欢,还有离别的伤感。本季,跑男团相互协助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挑战,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因此节目的最后他们还将接受一项关于默契的终极考验。究竟最聪明、最幼稚、最爱哭的标签会花落谁家?是什么令跑男团集体情绪失控?兄弟们将在收官之战收获怎样的战绩?王衍芬

新闻推荐

《音乐狂人》:音乐、人生与时代

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在马东请来的31支乐队中,有几支乐队因其特殊的历史而受到超级乐迷张亚东和高晓松的津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团互揭老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