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参加多档大火综艺节目,用演技征服观众 60岁倪萍重新出发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20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说起倪萍,大家可能觉得年代久远,估计只能记住她在中央电视台任过《综艺大观》节目主持人,再到春晚舞台上的勇挑大梁,她亲切大方的主持风格,让很多网友都很喜欢。但此前她却是一名演员,还曾获得了第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4年,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倪萍阔别了主持了13年的央视春晚,正式宣布离开央视,从此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随后便踏上了给儿子到处求医治病的路,这条路一走就是十年,自己一边拼命拍电影赚钱,一边给儿子寻找治病的途径。

等到了儿子病情稳定了的时候,倪萍决定回归荧幕了。不过却没有走她一贯的老本行主持,反而是选择先后上了《脱口秀大会》、《王牌对王牌》、《声临其境》、《花样新世界》、《跨界喜剧王》等等。倪萍上了综艺之后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她。

在《脱口秀大会》倪萍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喜剧细胞,一改大众对她“煽情古板”的印象,在一群90后的舞台上倪萍还能hold住全场,给大家展示出了一种“反差萌”,还风趣自侃:“大家好我是百岁老人,倪萍奶奶。”

在《声临其境》中模仿了容嬷嬷,虽然可以感受到她声音的苍老感,但是感情和音色上都拿捏得很好,就连神情都惟妙惟肖。

最亮眼的应该是在《跨界喜剧王》里,她作为选手和大家一起表演小品。在整个笑点满满的故事之后,却迎来了“催泪”的一段,女儿质问妈妈为什么不呆在家里,出来净添乱,倪萍却回答:“妈妈只想多记住你一天。”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都忍不住眼泪流下来了。

在之后的花絮中倪萍也提到,这个小品的灵感是来源于之前参加过的综艺《忘不了餐厅》,餐厅里都是一些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倪萍这样做也是变相鼓励了大众对患病老人的关注。

虽然在综艺中可以看得到倪萍的身影,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要回归影视作品呢?毕竟粉丝应该也很期待全新的倪萍老师精湛的演技。希望倪萍老师身体健康,以后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更精彩的演绎。

新闻推荐

果汁茶卖了5.88亿香飘飘上半年扭亏,销售费用居高不下股价大挫近8%

记者|梅岭8月13日,香飘飘(603711.SH)发布2019年半年报,期内公司营收13.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相关推荐:
功利是育儿大忌2019-08-16 09:33
永远保有爱的勇气2019-08-19 07:53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多档大火综艺节目,用演技征服观众 60岁倪萍重新出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