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下饭综艺今晚登场 《天赐的声音》《了不起的长城》《声临其境3》等你来盘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14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宅家好时光,综艺来相伴。霍尊、龚琳娜对飙“神仙”唱功;阮经天、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探秘长城藏兵洞;肖央“神还原”陈佩斯;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成团”。《天赐的声音》《了不起的长城》《声临其境3》《我们的乐队》……周六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看点多多,来为我们的欢乐补给,赶紧安排上吧!

霍尊、龚琳娜飙唱功

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将于3月14日20:30播出,本期音乐合伙人阵容发生变动,将由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韩雪组成,主持人陈欢则担任声音推荐人。霍尊、龚琳娜将合作演绎高难度歌曲《带着地球去流浪》。两位充满“神仙”气质的唱将都有着独特的音色,被胡彦斌形容为“埙”与“唢呐”两种不同的乐器。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也将于3月14日20:30播出,本期砖员团探访的宁夏水洞沟因地制宜,依托峡谷峭壁,建立了明长城、红山堡、藏兵洞这三道防御工事,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长城立体军事防御体系之一。搬砖小队进入藏兵洞,亲身体验机关秘境。

肖央化身“邻居老王”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3》第十一期将于3月14日22:00播出。本期节目,不仅迎来肖央、王茂蕾、张萌、周奇奇四位神秘声咖同台竞技,首席声咖也将在《声临其境3》舞台上最后一次“云抢人”。有着导演、编剧、演员、歌手多重身份的肖央,此次在《声临其境3》的舞台上化身为“邻居老王”,在经典之声环节带来了陈佩斯与朱时茂的经典小品《羊肉串》,为陈佩斯扮演的无照经营的商贩配音。肖央一开口便十分抓人,不仅声音还原度极高,夸张滑稽的动作也十分诙谐幽默,如此精彩的表现让大家捧腹不已。

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3月14日将在芒果TV(22:35)和江苏卫视(22:30)拉开战幕!率先“成团”的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将带来炸街的首秀,新声推荐官Ella将带着60余位乐手登台,接受三位合伙人的严苛选拔。选拔过程中,三位合伙人也是异常严苛。王俊凯、萧敬腾都化身犀利boss,连环发问句句较真招招“毙命”。

龚琳娜

新闻推荐

五千余网络视频 供湖北人民免费看一月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白瀛)为进一步丰富湖北地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5日起组织7家互联网电视平台、6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饭综艺今晚登场 《天赐的声音》《了不起的长城》《声临其境3》等你来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