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小马啊小马,电视剧白拍了吗?邢队长才是靠得住的好男友啊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0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1

相比“山人”掀起《山河令》“入坑不亏”的安利,《司藤》让人“终于get到景甜美貌”的赞叹,或是《大宋宫词》终究无法超越《大明宫词》的争论……这部名叫《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的电视剧,可以说播出得无声无息。

作为男主角,白敬亭可太惨了!这边,他扮演的特警队长邢克垒和马思纯扮演的白衣天使米佧才刚刚献出一小段甜蜜片段,下一秒,这点热度就被小马牵手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小乐的热搜替代。

参加《乐队的夏天》时,小乐就爱扯一些星星月亮宇宙人性之类特别唬人的东西,说到后头自己都不知道要表达什么了,被大张伟反问:“有人说过你装吗?”一起比赛的新裤子乐队在后来的直播里说,小乐以前见他们都点头喊哥,红了以后就特别拽了。到了《天赐的声音》,盘尼西林和张蔷合作《柠檬树》,唱完自己的前一半,小乐放下吉他转身就走,留张蔷独自在舞台上唱完后半截,被评委盖章“没风度”“不礼貌”……虽然小马和谁谈恋爱是她的自由,可这段恋情下却是统一的反对声,不仅小马的粉丝,连路人都劝她看看邢克垒。小马啊小马,电视剧白拍了吗?邢队长这样的男友才是靠得住的好男友啊!

2

邢克垒的人设真好啊,白敬亭演得也好。造型简简单单,短短的头发配一身利落的特警制服,有一股少年老成的沉稳劲儿。可能因为是北京人的缘故,一口台词讲得字正腔圆,语调里的简洁干脆,真像是部队里出来的人。

他对米佧的感情也是循序渐进的。刚开始,他虽然喜欢她,却是纯直男式的。和米佧一起去悬崖边救人,救完后米佧因为恐高干呕,他脱口而出:想吐?那边去,别溅我车上。米佧淋了雨打个喷嚏,他第一反应是转过身去。最好笑的是,米佧用吊带背心给他包扎伤口,事后他想买件新的还她,千挑万选送了件老头衫,被吐槽后还以为是因为买大了!

等到两人约会,邢队长又把事无巨细的温柔展现无遗:他会提前做攻略,把要去的景点介绍写在手心上,边说边偷瞄;他会悉心准备一大口袋零食,就像小学生要去春游了一样激动;到了目的地下起了暴雨,别担心,邢队长还提前准备了B计划……最戳人的是,他接到突发任务必须立刻前往,不得不把米佧丢在路边,可他转头就打电话找了铁哥们来接她回家。

邢队长的姐姐也说,他细心起来挺恐怖的,特别是对上心的人或事。恋爱之后,“爱情绝缘体”邢队长就跟开了光似的,又浪漫又体贴还会讲情话,还能给同是“爱情绝缘体”的束文波开爱情小课堂,答应米佧的事也一一做到。

3

虽然悄悄咪咪看邢队长谈恋爱看得津津有味,可当我发现《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播到32集还依然在豆瓣上保持着7.9的高分时(截至4月2日),还是吓了一跳。毕竟,这部剧的缺点也是明显的。

故事的设定太俗套了。一开篇是倒叙,3年前的金店劫案,邢队长成了小米的救命恩人——顺便说一句,直到他俩恋爱后邢克垒才把这事说破,不想米佧喜欢他是为了“报恩”,真的加分。演到20多集,骁勇善战的邢队长也需要生个病让米医生救他的命了,一猜就中!虽然不是米医生亲自主刀,但男女主角互相成长、互相依赖的感情算是立起来了。

除了这两个“大巧合”,前期为了推进他俩感情发展也有很多烂俗剧情。比如特训时米医生明明可以说明情况请假的——毕竟知名专家的讲座千载难逢,这么正当的理由相信邢队长也一定能理解,可她偏偏要动不动就自作主张跑出营房;搭车送腿脚不便的大叔回村,回来时没车了,沿着马路走不行吗,非要往树林子里钻?……这一切不就为了给她和邢队长制造机会吗?(Atlas)

新闻推荐

2020 年度消费舆情盘点

消费质量报舆情监测中心利用专业技术手段,通过对政府职能部门、新闻单位网站和微博的观察,以及对各大社交网站、论坛的监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探案背后带来思考2021-03-31 09:54
评论:(小马啊小马,电视剧白拍了吗?邢队长才是靠得住的好男友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