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巾帼初心暖三月 锦时筑梦绽芳华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1-03-22 13:40   https://www.yybnet.net/

三月春回气象新,巾帼玫瑰绽芳韵。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子监狱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让女干警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温馨、有意义的节日。

举办“巾帼战疫光耀女监”庆祝“三八”妇女节监狱开放日活动。省妇联领导参观了监狱指挥中心,连线狱内执勤干警和服刑人员,详细了解干警工作实际和监狱教育改造成果。观看《阳光女监》《灯光》 监狱专题片,聆听女干警代表讲述战疫故事,感受新时代监狱干警忠诚履职的责任与担当。省妇联权益发展部党支部与该狱教育改造科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开展“走在暖阳中奔向春天里”健步走活动。让女干警职工近距离接触春天的大自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为监狱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举办“王牌对王牌精彩‘牛’起来”趣味会。设置“重走长征路”“群策群力”“一站到底”等环节,组织“绳槽传球”“腰间抖球”“传递呼啦圈”等项目比拼,考验女干警职工互相配合的默契,凝聚团结一心的合力,点燃工作斗志、鼓舞工作干劲。张亚鲁

新闻推荐

B站又被爱奇艺告了,二次创作版权之困要如何破解?

记者|佘晓晨临近二次上市之时,B站被爱奇艺告上法庭。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与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巾帼初心暖三月 锦时筑梦绽芳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