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秋瓷炫今日凌晨诞下男孩,母子平安,于晓光晒照感恩老婆

2018-06-0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艺人秋瓷炫因主演的《回家的诱惑》在中国知名度大增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去年1月18日秋瓷炫嫁给于晓光,成为中国媳妇,他们1月登记结婚。

去年10月瓷炫宣布已经怀孕,38岁的她将迎来第一个宝宝,秋瓷炫为安心养胎,还推掉了电视剧《花游记》。

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中韩夫妇”非常恩爱,他们一起录制了韩国综艺《同床异梦》,韩国观众对于晓光的印象特别好,被他们的爱情所感动,韩媒都称赞秋瓷炫嫁对了人。

这对中韩夫妇去年还参加了国宴,当时秋瓷炫已经有孕在身。

6月1日,据韩媒报道,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今日得男,母子平安。秋瓷炫所属社BH方面通过报道资料表示“今日凌晨,秋瓷炫在首尔某医院生下了一名男孩,母子平安,目前秋瓷炫正在安心静养恢复中。”恭喜啦!

于晓光当爸爸了,肯定开心极了。他也在微博发文感恩老婆秋瓷炫,称秋瓷炫辛苦了,于晓光还写道:今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你们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

于晓光晒出儿子小脚拓印,非常可爱。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哇哦,六一生日的大海宝宝呀,恭喜呀”、“恭喜啊!大海宝宝儿童节快乐”、“儿童节生日很幸福了,以后每个儿童节都可以过节了”、“六一得子太幸福啦”。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美加州泥石流致16死24失踪 多数居民未听从事发前警告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0日,美国加州,当地遭泥石流肆虐。视觉中国图中新网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县由于冬季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秋瓷炫今日凌晨诞下男孩,母子平安,于晓光晒照感恩老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