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张博 一部剧哭了20多场

来源:绵阳日报 2015-05-25 23:56   https://www.yybnet.net/

从徐帆、关悦、小宋佳、秋瓷炫再到闫妮、刘威葳,张博因为在大小屏幕上轮番谈起“姐弟恋”,被称作“姐弟恋专业户”,他和每位“姐姐”都触碰出了不同的火花。如果说在前不久播出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里张博和闫妮呈现了年代感最成功的荧屏姐弟恋,那么在《坐88路车回家》中张博和高冷的刘威葳则演绎了少有的“女强男弱”的姐弟情类型。

对张博来说,《88路》比《王大花》难演十倍,他演的黄元帅要从上世纪80年代演到2000年,有20年的时间跨度。《王大花》里的夏家河是一个有传奇色彩的“霸道总裁”,而黄元帅则是被命运捉弄的一个小人物,他的口头禅是“多大点儿事儿啊!”老是笑呵呵的,可是笑容背后却是生活的坎坷艰难,哭是他的宣泄释放方式。剧里这么多哭戏,张博一开始还问导演,黄元帅当兵出身,不是应该流血流汗不流泪嘛。导演说不是,你准备20种哭法吧,动不动就得哭,导演希望哭成为黄元帅的一个特点,爱激动,眼窝特别浅,说着说着就哭,聊几句就热泪盈眶。张博觉得剧中的台词写得特别恰当:“人家说黄元帅你能不能男人点儿,黄元帅说,我挺男人的啊,我是水做的男人,也是男人。”

虽然出演的作品都是男一号,但张博在观众中的认知度还不是那么高,他没有八卦新闻,也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不过32岁的张博认为自己的表演才刚刚开始,而40岁才是表演的黄金年龄,他想做一名真正的演员而不是娱乐明星。“好饭不怕晚,如果说一下子爆火了,与我的格调不太搭。我觉得演员还是要靠作品说话,因为现在的社会很浮躁,可以踏实演戏的人真的很少了。” (据网娱)

新闻推荐

“山贼说” “赚钱说”惹众怒 韩国“大嘴明星”遭抵制

继张娜拉说自己“缺钱就到中国演出”后,韩国歌手李贞贤近日在录制韩国综艺节目时又大谈自己在中国遭遇山贼的经历,称自己用歌声征服了山贼解救了同事。这番言论一见诸网络立马引发中国网友狂批,很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博 一部剧哭了20多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