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2021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执行典型案例发布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4-14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法院近日公开发布了“2021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执行典型案例”。

此次发布的典型案例包括:景泰县法院土地流转费及产业资金分红系列执行案、兰州中院某生化公司执行分配系列案、甘州区法院张某某等涉黑恶财产执行案等10件。入选的典型案例是从全省各级法院2021年度执结的案件中,综合考虑执行程序、实体处理、机制创新、典型价值、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等因素,经过层层筛选评选而出,具有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执行效果好的特点。

省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案例较好地反映了过去一年全省法院推进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展现了人民法院在服务农业农村发展、保护区域生态环境、坚持司法为民及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创新司法工作机制、优化区域营商环境、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信息网络犯罪涉财产执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具有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新闻推荐

景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农资产品质量监管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李慧芳)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景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早谋划...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执行典型案例发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