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景泰县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

来源:白银日报 2022-04-15 17:55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 (特约通讯员李慧芳)为稳步推进粮食生产,全力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落实到户到地,高质量完成全县1.25万亩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任务,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景泰县农技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乡镇,组织涉及种植的新型经营主体及农户进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钉钉及深入乡村现场等多种形式,先后对10个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任务乡镇进行技术培训,重点围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背景、技术原理与优势、技术操作要点、全程机械化要求、地块选择、良种选用、科学施肥、病虫草害防控等关键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种植户提出的顾虑及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农户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项目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还掌握了带状复合种植的关键技术,为该县进一步稳粮增豆、提质增效和农民增产增收夯实了基础。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小哨点”的大作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3月6日,兰州新区秦川镇卫生院在“应检尽检”人群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3月7日,景泰县上沙...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