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白银市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22-04-14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苏黎明)4月13日,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白银市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市领导杜健棠、冯汉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行动方案》主要内容,汇报了《兰州-西宁城市群(白银)生态建设行动方案》编制情况及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白银市生态建设重点项目清单编制情况。各县区就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白银市生态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担起生态建设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把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抓紧抓实重大生态工程项目,推动黄河战略、兰西城市群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国家战略和全省规划方案,综合把握现实性和可能性,统筹考虑发展需要和支撑条件,科学谋划推进重点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城市群生态建设。要从严落实责任,切实推动生态建设落地见效。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共商共建,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合力推动兰西城市群白银生态建设走深走实。

新闻推荐

白银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务公开相关视频会议

本报讯(记者郭尚林)4月13日下午,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推进视频会议举行,白银市组织收听收看。...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白银市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