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县检察院首次举行网络听证会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3-2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陈涛报道)3月25日,无棣县检察院首次召开网络检察听证会,对一起拟作出不起诉决定的案件进行网络听证。

听证会上,案件承办人就颜某故意毁坏财物的事实经过进行举证示证,并对案件认定的事实、法律适用、不起诉理由进行阐述和说明。颜某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真诚悔过,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会上邀请听证的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对案件进行了评议,并分别发表了意见,认可检察机关作出不起诉决定。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无棣县检察院积极抽调干警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办案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本次网络听证会,既实现了人民群众监督办案的“零距离”,又保障了防疫要求的“零接触”,真正做到了防疫、办案“两不误”。

新闻推荐

“来我家啊” 潍坊小暖男收留滨州同学

□文/图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振民因疫情防控需要,城区中小学在校生离校居家线上学习,这让在潍坊...

无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精量播种精耕细作2022-03-03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无棣县检察院首次举行网络听证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