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骑乐无穷 倡导环保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2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村铭)日前,“骑乐无穷”24小时骑行挑战比赛举行,成都、遂宁、南充三地近200名骑行爱好者共同竞技,倡导低碳环保出行。

“从成都市武侯区出发到南充市嘉陵区白马大道结束,全程共计350公里。”南充一家单车俱乐部负责人蒲小龙告诉记者,“成遂南”24小时骑行挑战比赛,从成都出发,经过龙泉驿、简阳、乐至、遂宁,终点为南充。挑战赛分为全程组和半程组。全程组为成都到南充,里程350公里;半程组为成都到遂宁,里程220公里。据了解,此次骑行挑战赛的爱好者中既有14岁的中学生,也有63岁的老人,还有在校大学生、青年上班族等。

来自南充市嘉陵一中的骑手韩杨,今年14岁。“我很喜欢骑行运动,我觉得参加比赛,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从中得到锻炼、获得快乐。”韩杨说。

新闻推荐

四川交警预计明后两天迎返程高峰 节拍天下 为您报路况

5日,成安渝高速成都主线站出站口车辆排长队四川交警预计,10月7日、8日将是返程高峰期,建议尽量避开上午8时~11时、下午4时~7时两个高峰时段。同时,四川交警提前预判,发布10条成都市及周边高速绕行...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骑乐无穷 倡导环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