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海底捞在港递交上市申请 去年营收106亿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5-18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地球人无法阻止的海底捞”终于准备上市了。5月17日,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公司2017年营收106.3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78.08亿元增长36%;净利润11.9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9.78亿元增长22%。

截至目前,海底捞拥有及经营的餐厅数量达320家,包括国内及新加坡、韩国、日本、美国等的餐厅。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创始于简阳,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创始人张勇,从一名拖拉机厂的电焊工人,到街边摆几张桌子开始卖麻辣烫起家。

自2011年开始,海底捞就被传在筹备上市。2016年,海底捞拆分底料供应商颐海国际在香港上市,张勇也是颐海国际的最大股东。2017财年,颐海国际收入16.46亿元,其中来自海底捞的收入就有9.15亿元。去年,海底捞旗下冒菜品牌“优鼎优”又成功登陆新三板。

海底捞预期2017~2022年,在中国餐饮服务市场继续以复合年增长率9.6%保持稳定快速增长,2022年总收入将达到6.28万亿元。

成都商报记者 李伟铭

新闻推荐

为扯证 小伙电马儿搭女友 高速路上逆行被紧急拦截

领取结婚证本来是好事情,但成都一小伙子为了领取结婚证,昨天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骑电动车,甚至在超车道逆行,幸亏高速交警及时发...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底捞在港递交上市申请 去年营收106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