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最高卖到每斤12元 简阳平息乡半月销完4万斤“阳春玉桃”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6-09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家今年种了近4亩桃子,几天就全部销完了,自然高兴得很!”民和村3组邱世贵开心地告诉记者。“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简阳平息乡将活动与脱贫攻坚“产业建园区”相结合, 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乡村振兴进行深入学习,通过走访、调研、讨论,探寻出帮助平息乡实现乡村振兴的方法——发展阳春玉桃。如今,5500亩“阳春玉桃”基地中的2000亩已经首次挂果。村上又集思广益找到“展销”、“批销”、“代销”、“零销”、“网销”等途径,在短短半个月内将4万斤玉桃全部售完,为贫困村增收20万元。

平息乡党委委员陈文告诉记者,乡上第一次种“阳春玉桃”,迫切需要提高产品知名度。他们将“阳春玉桃”送上简阳市“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的展台。

此外,乡上主动对接龙泉驿区农林局,积极引进龙泉、重庆、达州等水果经销商,并扶持本地收购业主,大力开展批量收购工作。同时与中大型正规水果销售店合作,由水果店代为销售合作社提供的玉桃。最好的“阳春玉桃”定价12元,属同期高端优质水蜜桃价格。成都商报记者 龚靖杰

新闻推荐

海底捞“资本版图”大调查

海底捞股权结构图海底捞对外投资版图(简略)2018注定是独角兽元年,从富士康、药明康德,到小米,现如今,海底捞也要登陆港股。5月1...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高卖到每斤12元 简阳平息乡半月销完4万斤“阳春玉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