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简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送达公告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6-12 01:17   https://www.yybnet.net/

简阳市石桥百汇商行(经营者王国飞):本局于2017年11月14日向你(商行)送达了简食药监食流罚决[2017]7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你(商行)进行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没收涉案白酒13瓶、红酒5瓶、洋酒1瓶;3.罚款人民币65000元。并要求你(商行)于2017年11月29日前到本局缴纳罚款。由于你(商行)至今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根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本局决定自2017年11月30日起每日按罚款额3%加处罚款。且你(商行)下落不明,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相关法律文书,现依法公告送达《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限你(商行)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缴清应缴罚没款及加处罚款。逾期本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四条的规定,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如你(商行)对本局作出的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不服,可于收到此文书3日内到本局进行陈述和申辩。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特此公告!

简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12日

新闻推荐

6月17-20日成都初、高中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刘皓洋)6月8日下午,成都市教育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对《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送达公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