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分散性阵雨难退烧 今日闷热依旧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8-30 03:05   https://www.yybnet.net/

8月29日,红星路二段,“全副武装防晒”的骑车市民

昨日,成都确认前天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高温势头似乎越来越猛。市气象台实时数据显示,昨日14时成都市均温已达34.7℃,天府新区此时已突破36℃,位于高新南区的环球中心16时气温达37.7℃,而最高的是简阳三星镇,昨日热到了39℃。

降温到底多久来?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今天部分地方会有分散性阵雨的打扰,但对高温并不能起到缓解作用。而成都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成都天气重复少变,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云层逐渐增厚,水汽累积,午后到傍晚易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体感仍显闷热,最高温度维持在33℃左右。预计今天白天多云,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34℃;今天晚上到31日白天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气温22-33℃;31日晚上到9月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大雨,气温23-33℃。

晚报在此提醒市民,未来两日温度不会有明显下降,体感仍旧闷热,市民朋友仍需注意防暑,外出请随身携带雨具,防雨防晒。

成都晚报记者 章玲 摄影 田宇

新闻推荐

“秋老虎”抢到C位!今日蓉城继续“高炎值”

早报讯(记者朱佳慧)虽然26日已经出伏,但“秋老虎”却爱上了成都,8月28日它更是作威作福,成功抢到了C位。28日10时05分...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分散性阵雨难退烧 今日闷热依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