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实现县域义务教育 均衡发展规划目标

来源:四川日报 2018-10-2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又有39个县(市、区)达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定标准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10月19日,四川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意见会在成都召开。督导检查组认为,简阳市等39个县(市、区)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

10月14日至19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对四川省16市(州)39个县(市、区)申报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进行督导评估认定。此次对各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间均衡状况、县级人民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公众对本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满意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共随机抽查学校和教学点385所(个),对17627人进行了问卷调查。督导检查组认为,四川省申报的39个县(市、区)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督导评估意见将上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审议,进行最终认定。

至此,四川省共有165个县(市、区)通过了国家督导评估认定,按规划实现了全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反馈意见会并讲话。

新闻推荐

送课活动 促进成长

近日,四川成都市盐道街小学美术、音乐学科骨干教师组成的送教团队到简阳市施家九义校进行了送课活动,分享优秀教师的教育教...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现县域义务教育 均衡发展规划目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