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法院开展“新时代,青年说”五四思“享”会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5-07 10:38   https://www.yybnet.net/

简阳法院开展“新时代,青年说”五四思“享”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全院青年干警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干警风采,近日,简阳市人民法院开展“新时代,青年说”五四思“享”会。

思“享”会上,青年干警围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开展交流分享,有的结合“五四”精神畅谈了在法庭工作的思考与启发,有的以弘扬革命精神、致敬青春力量为主题分享了五星红旗的故事,有的对标看齐先进人物,自我剖析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有的从一本书、一段话中分享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与思考,有的以法院系统先进人物的事迹鼓励大家向身边的同志学习。青年干警通过现场演说、PPT展示等不同的形式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进行分享。

随后,思“享”会上对过去一年在全院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21名优秀青年干警进行了表扬,他们分别被评为“执法办案之星”“爱岗敬业之星”“司法辅助之星”“优质服务之星”和“见义勇为之星”。

受吴国军院长委托,郑鸣副院长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筑牢理想信念锻造能力担当做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作总结讲话,鼓励全院青年干警做“四有”青年:一是要有信仰。要准确把握法院属性,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法治信仰。二是要有情怀。要有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忠实履行好法院审判职能的司法情怀和家国情怀。三是要有能力。要有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的学习能力和敢于创新、勇于打破思想束缚的创新能力。四是要有担当。要着眼本职工作,跳起摸高、追求卓越,要着眼长远发展,将个人利益放在全局利益之中,让青春年华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李科

新闻推荐

简阳:巡回审判进校园以案说法

本报讯(李科记者吴显云)昨(6)日,记者从简阳市法院获悉,该院刑事审判巡回法庭于近日到石桥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依法公开...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法院开展“新时代,青年说”五四思“享”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