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坚定必胜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14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洪继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12日、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率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各区(市)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家属,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大家连续奋战,辛苦了,一定也要保护好自己,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凯在简阳市人民医院,与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代表视频通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坚定必胜信心,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奋战到底。

吴凯走访慰问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所属医院和街道,随时关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吴凯详细听取了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吴凯一行还先后前往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郫都区人民医院、温江区人民医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对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新闻推荐

防止交叉感染 简阳市法院开展远程庭审

本报讯(记者周夕又)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同时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记者昨(6)日从简阳市法院获悉,该院在全...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必胜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