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市行政审批局战“疫”中落实“两手抓”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5 02:43   https://www.yybnet.net/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简阳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一手抓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一手抓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形成了防疫不松懈、服务更优化的格局,确保营商环境建设不受影响。

抓好防控准备

1月30日,简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政务服务窗口专题工作会召开。积极响应会议精神,简阳市行政审批局立足工作实际,做好战“疫”应对。

为强化组织领导,简阳市行政审批局制定出台了《简阳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导全市政务服务窗口优化政务服务。同时还印发《简阳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调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的通知》,指导全市各政务窗口、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控制办事人员流量,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电话办、邮政办、预约办,倡导非紧急事项推后办理。

做好防疫工作

为维护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健康安全,简阳市行政审批局落实大厅防疫监测,严格把好进出人员监测关。截至目前,简阳市各政务服务窗口共发放医用口罩1209个、红外体温计41个、一次性手套422副,确保了服务窗口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

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简阳市行政审批局将政务服务咨询前移,将公积金、公证、税务等服务咨询业务前移至政务服务大厅门外咨询点,减少群众进大厅办事流量与办事等待时间。同时梳理公布网办事项26项,积极指导各审批窗口推行网上办事,减少群众大厅聚集时间,提高疫情防护工作的有效性。

本报记者 刘玺

新闻推荐

我市新增5例确诊病例 累计102例新增3个确诊病人曾停留地点

2月6日,成都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新增出院6人。累计确诊102例,出院25人,1例死亡,其余病人均在定点医院隔...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白衣战士之歌2020-02-11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行政审批局战“疫”中落实“两手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