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成宜高速 抢抓工程进度 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06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成宜高速宜宾段实现主线半幅贯通。本报记者 王宇 摄

本报讯(记者 郭晓娟)昨(5)日,记者在成宜高速宜宾段施工现场看到,塔吊、压路机等各种机器运作繁忙,工人不畏酷暑正忙着施工,一派繁忙的工地建设景象。

“今年5月28日,作为成宜高速重要节点性工程,石板溪大桥右幅最后一片T梁已完成架设,成宜高速宜宾段实现了主线半幅贯通。”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6月3日—6月4日召开的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作为全国两会后的第一个全省性大会,展现出四川省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的信心和决心,透露出应对疫情冲击、稳住经济基本盘,需要让投资这个“主角”担重任、当尖兵的讯号,让他们加快项目建设的信心倍增。为抢抓工程进度,当前,成宜高速全线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截至5月底,全线桥梁下部累计完成98%,上部结构累计完成91%,全线4座隧道全部贯通,项目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成宜高速是四川省又一条南向高速通道,也是目前全省建设标准最高的高速项目,起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对接成都新机场高速公路南线,止于宜宾过境高速公路西段中峰寺枢纽互通立交,全长约157公里(其中宜宾段44.3公里),全线双向六车道,线路起于成都,经简阳、眉山、内江、自贡等地到达宜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建成通车后成都、宜宾两地间的车程将缩短至1个半小时以内,这也是成都平原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之间最便捷的通道。

抓项目促投资 宜宾这些重大项目进展如何

新闻推荐

成德眉资按下同城融合“快进键”

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正抓紧建设。本报记者殷勇摄航拍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项目。本报记者蹇玮杰摄繁忙的成都国际铁路港。...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宜高速 抢抓工程进度 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