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大新 > 正文

大新 创新开展“10分钟微党课”

来源:广西日报 2021-12-10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新讯(记者/管林华通讯员/农艳清)12月1日,大新县全茗镇设在防控卡点的临时党支部里,一场“10分钟微党课”正在展开。

“以前在村里每天事务都比较多,没能很好地静下心来学习,现在到卡点参加值守,我积极参加临时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利用巡逻回到卡点的短暂时间加强学习,每次值守都感觉像是参加了一次外出培训,收获很多。”参加轮值的灵熬村支书李胜勇说。

为加强卡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该镇探索开展每日“10分钟微党课”,即由值守的带班党员干部担任当日临时党支部的学习组长,负责组织开展集中的学习活动,每日利用外出巡逻返回到卡点的时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目前累计参加微党课的党员达700多人次。

通过每日“10分钟微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一线防控卡点人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他们值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开展创建新时代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的活动中,我们坚持推进学习常态化,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生活中。这次我们在防控卡点推行的‘10分钟微党课’,就是想通过加强党的理论等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参加值守党员干部的履职责任心,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防控卡点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茗镇党委书记韦成刚说。

新闻推荐

大新持续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简讯本报大新讯(记者/管林华)9月17日,记者从大新县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该县有1人获“...

大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创城,我们在行动2021-06-11 07:12
评论:(大新 创新开展“10分钟微党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