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崇左供电局推进437项实事落地

来源:广西日报 2021-12-16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为群众办实事437件。

践行“守护南疆万家灯火”的使命担当,该局积极开展小康电力专项行动以及农村电网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共有3座11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产,实现7个县(市、区)配备2个及以上110千伏变电站布点。争取到2.8亿元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全力推进崇左593项中央预算投资农村电网项目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供电能力。

深化“先锋+服务”模式,该局认真研究国家电力体制改革要求及降本增效各项措施,促成383家用户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约2.5亿元。同时,大幅降低办电时间,远程业务办理比例达99.5%以上。该局积极主动服务龙州县新翔生态氧化铝项目,整体施工用时仅75天,刷新建设110千伏线路的速度。

此外,该局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辖区内电费回收率达100%、95598电话投诉事件同比下降26%、低压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比下降37.92%;项目建设质量稳步提升,110千伏龙源变电站工程、新和供电所新和社区那布新村台区改造工程获评“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度优质工程”。

(廖丽洁)

新闻推荐

彬州以电视专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徐敏秦建荣)彬州市聚焦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电视台设立专栏,公开承诺为民办实事,在党史学习...

龙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龙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供电局推进437项实事落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