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崇左:党员干部进网格 为民服务送到家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3-26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陈明桂通讯员/傅准)连日来,崇左市迅速建立健全县、乡、村(社区)、小区、楼栋五级网格防控体系,28753名党员干部全部进网入格,建立各级各类网格30283个,网格工作人员(含网格员、网格协管员等)46730人(其中农村36987人),每级均设立党组织,实现五级网格党组织全覆盖,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高效运行。

穿上红马甲,挂上工作牌,心系百姓事,这是一名网格员的日常工作。

“我负责的网格有12户64人,我日常的主要工作是入户摸排群众的基础信息,建立一户一表,更好服务群众。”龙州县督查考评局党员苏中祥成为社区一名网格员,他所负责的楼栋被列为第五级网格,也是全市最基层的网格单元。

从3月19日开始,崇左市实行“网格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像苏中祥这样从单位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随处可见。为确保服务落到实处,崇左市通过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制度,明确应急处突的闭环管理模式,培训网格员成为及时发现风险、服务群众的“第一触角”,确保网格管理“终端见效”。

“平时一些老人出门不方便,我们的网格员都会去帮忙购买生活物资。有他们的存在,我们很安心。”龙州县城南幸福家园小区群众何金妹说道。

新闻推荐

挑起边境工业振兴大梁 探访龙州新翔生态铝业项目

新翔生态铝业现代化智能生产厂区。控制指挥中心实时监控各条生产线设备运行情况。工作人员在监控生产情况。扫一扫,关注龙...

龙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龙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红红火火忙生产2022-02-17 07:31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党员干部进网格 为民服务送到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