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小保费·大赔付 定西市首例意外伤害获赔互助金12万元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3-30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5日下午,定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付林一行来到王某家进行慰问并送上互助金,临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2022年1月21日,定西市临洮县一名某行政单位职工不幸遭遇车祸,在兰大一院重症医学科住院11天、花费31.44万元,这笔“巨额”对这个家庭来说已不堪重负,但更不幸的是,王某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故。家中失去了顶梁柱,他的妻子是一个企业的临时工,巨大的经济压力让惨遭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2021年11月,所在单位为其购买了《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4份/104元、《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活动》1份/32元、《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住院+重疾)》1份/150元。

市总工会代办处在收到该名职工的理赔申请后,迅速为他办理了相关手续,并根据他所参加的保障计划的相关规定,赔付“住院津贴”互助金330元,“意外伤害”互助金12万元,两项互助保障活动共计赔付120330元。后续还将为他申领互助互济金。

从2021年7月定西市代办处成立以来,市总工会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基层工会组织为平台,工会领导具体抓落实,上下贯通,整体连动的工作格局,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地为基层服务,为职工服务。截止目前,全市共赔付单位62家,赔付人数235人,赔付金额总计47.4万元。(定轩)

新闻推荐

甘肃省重拳打击成品油违法犯罪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甘肃省打击成品油违法犯罪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今年,甘肃省将多部门...

临洮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洮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保费·大赔付 定西市首例意外伤害获赔互助金12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