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县税务局: “三位一体”服务让社保缴费更暖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1-2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通讯员史健张瑞武)社保缴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此,陇西县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社保缴费方式,推进“线上、线下、定制”三位一体缴费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服务水平,实现社保缴费“网上办”“掌上办”,陇西县开通了单位社保缴费客户端、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缴费渠道。同时,积极推行“一窗式”业务办理,推行税(费)申报引导服务、领导值班制、定制个性化服务等举措,实现了有税务大厅的地方就能办社保,有税务干部的地方就能交社保费。

与此同时,税务干部深入走访各村组社区,主动了解和对接贫困、残疾、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缴费需求,全面推出社保缴费一键上门帮办、税务跑团、双语宣传、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让社保缴费更舒心、更暖心。

新闻推荐

陇西文明交通擦亮城市底色

陇西讯近日,行走在陇西县早中晚高峰期的街道上,随处可以看到这样一群人,在大街小巷格外耀眼,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县税务局: “三位一体”服务让社保缴费更暖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