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何伟在定西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22-04-09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文举)4月7日至8日,副省长何伟深入定西市陇西县和漳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及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参加调研活动。

何伟先后来到陇西高速出口、陇西县中医院、漳县大草滩高速出口,检查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大任务重。要始终坚持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来甘返甘人员闭环管理流程措施,按照“一点一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做实做细各个环节,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环境。

在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陇西县中医院和药博园,何伟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相关工作。她强调,要抓紧修改完善药博会总体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尽快确定开幕式、主题论坛、招商推介、展览展销、投资考察等主要活动,同步开展宣传片制作、宾客邀请、会场布置等工作,制定大会疫情防控方案,省市县形成合力,确保将本届药博会办得更有特色、更加精彩。

何伟还专程来到漳县珍稀水生动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林长制工作落实和生态建设工作,她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守红线底线,把林长制各项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靠实制度、靠实责任,坚决守护好生态环境,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期间,何伟还到遮阳山景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新闻推荐

土特产穿新衣“蝶变”大产业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张爱平 崔翔龙

时下,走进陇西县巩昌镇河那坡村,山桃花开,春意盎然。路边的甘肃陇之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浆水生产线格外热闹,洗菜的、...

陇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陇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伟在定西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