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县检察院“三个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定西日报 2022-04-16 08:22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日前,陇西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该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定西市疫情防控“十个严格落实”新要求》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个到位”要求。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服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严格执行全市疫情防控“十个严格落实”最新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二要防控措施到位,筑牢每一道防线,严守每一道关口。院机关要严格把好入口关,对所有进出单位人员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两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核酸检测规定和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要求;各值守点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规定,坚守岗位,全面落实人员扫码、测温、查验、登记等制度,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三要责任担当到位,确保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指挥员”“排头兵”“督导员”作用,积极担当履职,靠前指挥,及时关注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切实做好统筹协调,确保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大督导指导力度,常态化开展督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对防控不力人员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高标准落实落细落到位。张翻霞贾彬

新闻推荐

日前,陇西县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和志愿者

日前,陇西县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和志愿者前往陇西县通安驿镇关东山,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水墨丹青胡家门2022-03-30 08:02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县检察院“三个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