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兰州铁路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1-26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通讯员黄贵彬冯苗苗)1月25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自铁路春运启动以来,甘肃省内外探亲旅游客流逐渐上升,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灵活调整运力,逐步开行春运临客4对,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1.5对,重联动车组列车4对,全力满足旅客春节期间出行需求。

为让旅客往来河西地区、进出疆有更多的出行选择,自1月31日起至春运结束,兰州铁路局将陆续加开兰州至乌鲁木齐、嘉峪关至上海、兰州至嘉峪关、兰州至玉门方向的春运普速临客4对,其中1月31日-2月25日开行兰州至嘉峪关方向1对,1月30日-2月26日开行兰州至玉门方向1对,2月4日-2月25日开行兰州至乌鲁木齐方向1对、嘉峪关至上海方向1对。

针对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兰州、嘉峪关、乌鲁木齐、西安等地,兰州铁路局持续优化运输方案,科学合理调配运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1.5对,其中1月26日-1月31日、2月3日-2月28日期间恢复开行西安北至西宁、西宁至兰州西方向的动车组列车1对,1月26日-1月31日、2月3日-2月7日期间恢复开行兰州西至西安北动车组列车0.5对。

此外,在前期对兰州西至北京西、上海虹桥、广州南、杭州东方向的4对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的基础上,1月25日起陆续再对4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其中1月26日-1月30日隔日重联兰州至贵阳北、兰州至岷县2对动车组列车,1月25日-1月28日重联兰州西至杭州东动车组列车1对,1月26日-1月28日重联银川至上海虹桥动车组列车1对。

新闻推荐

岷州八景洮水流珠

冬至过后,岷县岷阳镇洮河上呈现的“洮水流珠”壮观景象。洮水流珠,作为岷州八景之一,古往今来的文人墨客,颇有著述。...

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昼夜守护木寨岭2022-01-10 08:22
评论:(兰州铁路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