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安定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定西日报 2022-04-14 08:39   https://www.yybnet.net/

安定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苏钧景苗通讯员焦瑞)为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连日来,安定区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走进定西公园人工湖广场,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环保志愿者正在对户外广告、卫生保洁进行集中整治。

“把环境卫生搞好,能让大家有舒适感,我觉得我的工作是值得的。”东河社区环保志愿者邵燕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脸欣喜。

“花常开、草常绿、水常清,公园应该是这样的。”东河社区书记贾雯表示,“环境卫生整治是社区常态化开展的工作之一,希望能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搭建健康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日常疾病预防等知识。

“参加免费体检活动,还能咨询一些日常保养常识,让我受益匪浅。”市民袁荣花说她和姐妹们老早就来排队等候了。

“今年4月7日是第73个世界卫生日。”市二院医务志愿者高君海呼吁,“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提高文化卫生素质,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及其重要。”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种宣传手册共计35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80人次。下一步,安定区将持续深化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活动,积极开展低碳环保生活实践活动和爱国卫生70周年成效展示活动,有效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

新闻推荐

近年来,安定区积极引导支持蔬菜区农民

近年来,安定区积极引导支持蔬菜区农民大力发展蔬菜产业。该区香泉镇池沟村重信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初筹资建成6座日光温...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春到车道岭2022-04-11 23:36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定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